海黄鱼狮子头

🧣:海黄鱼狮子头

你好,复婚

⚠️ABO世界观 柑橘味Bible✖️花香夹檀香Build

生子带球跑 追妻火葬场

本人很俗 偏爱狗血文学 雷的不要看


来医院看肠胃感冒,医生让他出门左转去产科?


不会吧,他还真怀孕了,可自己刚刚离婚啊!

手摸上自己小腹,宝贝,你跟爸爸一样命苦!


好,认命。自己安心养胎。


可离婚六个月后,Build惊奇的发现产检医生竟然是他前夫。更惊奇的发现,离婚前对自己爱答不理的老公,摇身一变成前夫之后,竟然来求着自己复婚。


......


Build特地挑了个工作日,医院这时候人少,他可不想上娱乐头条。


推开诊室的门,里边端端正正的坐着个相貌堂堂的帅哥医生,看起来挺眼熟的。工作很认真嘛,自己进来还在低头看病历。


信息素是淡淡的柑橘味.....


怎么更眼熟了,跟他那个离了婚的前夫一个味。


“你好医生,我来产检。”


帅哥抬头了,嗯,确实很帅,再补充一句,也确实很熟。


因为那真是他前夫,离婚六个月,这男人变帅了不少。


不对不对,这时候不该想这些。


他应该想的是这句话:这个雷人的世界。


Build口罩下面的笑容已经挂不住,这个杀千刀的前夫竟然还没发现自己是他离了婚的前妻。


他真憋不住了,摘下口罩就是一句。


“蟹啊,你怎么换医院工作了?”


Bible愣了,四目相对的时间四肢有电流流过。


再看看身前人已经隆起的肚子。


一口牙快叫他咬碎,推推鼻梁上的眼镜,眯起眼发问。


“谁的?”


“你管不着,反正不是你的。我换个医生。”


随即抓起自己的单子,托着肚子就要出诊室的门。


柑橘味从他脖颈后方传来,大手覆住小手,制止了要开门的动作。


Build忍不住吸了几口,整个孕期孩子都没有他的Alpha信息素的安抚,难受不难受他都自己挺过来了。


但信息素进入鼻腔的瞬间,他还是忍不住放松了一些。


为了不让自己丢脸,他在心里给自己找了个好理由,免费信息素,对自己和宝宝都好,不用白不用。


但也不能太久,这个姿势实在是别扭。


“你松开,我老公还在等我。”


“你再婚我怎么没看见新闻,别想糊弄我,再问一遍,谁的?”


这男人,想法真多,不愧是学医的,脑子什么时候都清醒的不得了。


而且他的态度总是那么强硬,一句谁的就想让他说出什么,休想!他可不会再像以前一样追在他屁股后面跑了。


Build快急死了,要是有地缝现在就恨不得钻进去,他不想跟他前夫在这个小小的诊室聊这些有的没的。


“起开,金主的!没公开!”


“Build!你!”


Build趁着他前夫要发作前放松的力道挣脱开,戴好帽子口罩走出诊室。


Bible待在原地,气愤地看着那个远去的背影。


你够可以的Build,离婚半年,孩子都怀上了!


Build从医院后门回到保姆车里,经纪人正百无聊赖的看着电视剧。


看见Build回来立马关掉,再看看时间,半个小时都不到。


“Build,怎么这么快,有什么问题吗?”


“没问题,什么问题都没有!”


“那你怎么...”


“姐!来产检之前我怎么不知道我的负责医生是Bible?”


经纪人瞪大了双眼,Bible?


他是医生没错,可她记得也不是在这家医院啊。


“那他...有没有知道...”


“没有!我说孩子是金主的,我才不会告诉他!”


金主的?Build啊Build你可真会编,气鼓鼓的样子像谁欠了他一千万。不过,他在Bible的事情上,一直都很丧失理智。


看见他咬牙切齿的样子,她心里又觉得好笑又心酸。


......


Build和Bible是大学同学,不一样的是,Build在传播学院学表演专业,而Bible学医。


Bible是Build朋友的朋友,四舍五入,他们一开始也是朋友。


相遇在一天酒吧的聚餐上。


那是Bible第一次来这种地方,而正兴致高涨的和朋友们玩着游戏的Build一眼就看见了往自己这桌来的Bible。


他觉得有点可爱,怎么会有人来酒吧还背着书包,眼镜也没摘,整个人斯文又禁欲。


“你们好,我叫Bible。”


声音也蛮好听。


完全是他的菜。


那次之后,Build对Bible展开了猛烈的攻势,他不信不可以,他可是传媒学院乃至整个学校出名的Omega!


身后排着多少Alpha追都不知道呢,区区一个Bible,肯定不在话下。


他没想到,Bible根本不为所动,送早餐不行,打篮球送水不行,约也约不出来。


身边的朋友都叫他放弃,可他再一见到Build的时候,他根本放弃不了。


要说只是因为长相去追Bible,那显得太太太肤浅了,一开始虽然他确实是因为这个。


但了解多了,他发现Bible其实是个很有魅力的人。


虽然是理科生,学医。可他在生活里很细心,总是会第一时间发现他的异样。


一次他淋了雨,微微有些发烧,但之前就已经和朋友们约好了,也不好拒绝什么。一顿饭吃下来脑袋昏昏沉沉的,回家之前,Bible往他手心里塞了个什么东西。


摊开掌心一看,是感冒药和阻隔贴,上面还贴心的附赠了一个便签。


“你看起来感冒了,信息素有些不对劲,药的话一天三次,一次一片。”


他还因为这事以为Bible也喜欢自己,屁颠颠的跑去问Bible我们要不要在一起。


Bible义正严辞的拒绝了,他说还没有这个想法。


好,他等。他还能怎么办,反正自己已经被打击到好多次了!


除此之外,他也很喜欢小动物,每年会定期的向救助流浪动物的机构捐钱,平常家里的一些宠物零食和粮食,他也会拿到学校来喂。


那些流浪的小猫小狗跟他很好,他也会少有的看见Bible周身散发着柔和的光。


还有,他爱干净啊,爱运动,还会做手工,学习也好,还有还有.......


“停!”


每次说到Bible的话题上,Build就有说不完的话去夸他,朋友听的耳朵都快要起茧子,毫不犹豫的打断他。


“Build,你就是个大恋爱脑!宇宙无敌那种,你跟Bible,简直两个极端,不过极端对极端,也算绝配!”


这话虽然说的很勉强,但Build每次听见都开心,极端对极端有什么,绝配就好了啊!


可事实证明,他们不是绝配,只有前半句,后半句,应该早就丢到了太平洋。


也许他们在一起就是个错误。


那天是Build的发情期,准确来说,是被诱导发情。


酒吧后边的巷子里有Alpha起了冲突,浓烈的信息素弄的他后颈的腺体一跳一跳。


他本来就喝了酒浑身燥热,此刻更是难耐,靠着墙壁仰着头大口喘息。


周围的alpha蠢蠢欲动。他信息素的味道很勾人,花香里夹着檀香,与其他omega甜甜的信息素完全不同,如此特别的味道,不见人也能猜到他是怎样一个极品的omega。


没多久,一个喝醉的壮汉向他走来,手不老实的摸上他纤细的腰肢,可他没有力气,软绵绵的拳头砸在人身上根本没有攻击力。


他以为自己完蛋了,演员梦想马上毁了,Bible更不会喜欢一个被人玷污过的omega。


可是这一切全部都没有发生,他成了当红的演员,也跟Bible结了婚。


因为那天,是Bible救了自己。


他绝望的闭上眼睛,可预想中的一切都没有到来,而是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,掺杂着如猛兽般的怒气。


“滚开!!”


是Bible,那个醉酒的流氓被Bible打倒在地,捂着肚子匆忙逃离现场。


而自己,被Bible带离了那里,因为他的情况坚持不了多久,他们去酒店开了房间。


一波波的发情热摧残着他的神经,他已经坚持了太久,此刻身上煎熬无比,而眼前就是自己朝思暮想的心上人,怎么能克制得住自己。


“我去...帮你买抑制剂。”


Bible慌乱的说着,自己也只能帮他到这。


他其实也有些难受,Build是出了名的美人,在学校不缺alpha追,连模特公司也抢着要他,他在这个学期也已经接连接了几部戏,可见他的长相有多好看。


美人正仰着脖颈喘息,脸上尽是红潮,长长的睫毛扑闪着颤抖,月牙般的眼睛里彷佛有一汪泉水,清澈又明亮。


“我不要抑制剂...Bible...我要你。”


Build委屈的环住人的脖子,积攒已久的委屈情绪在此刻彻底爆发,皱着眉头快要哭出来。


“Bible,你不喜欢我吗?我哪里做的不好,还是我不够...不够漂亮?我的信息素不好闻吗?为什么...为什么沦陷的一直是我,而你无动于衷。”


“Bible,我们在一起好不好,我这么活泼可爱,不会让你无聊的。”


“Bible,你标记我好不好,我只想要你。”


美人的头无意识的蹭着他脖子,头发毛绒绒的触感挑逗着他的神经。


再忍不是男人!!!


面对如此场景,就算是修行多年的也不行,更何况他只是个血气翻腾的男大学生!


掠夺性的吻强硬的落下,夺走Build嘴里的空气,两人越吻越深,一夜缱绻。


等醒来时,已经是第二天早上,屋子里洋溢着柑橘与檀香花香混合的味道,相配度高的不得了。


地上散落的衣物,皮肤上的红痕提醒着两人昨天的战况有多激烈。


Bible猛然睁开眼睛,脑子里闪过昨天的画面。


他已经把Build完全标记了,现在,Build是他的omega。


过后,两人面面相觑,这种事情第一次发生他们竟然就做了个全套。


真是速度飞快,不敢深想。


Bible到什么时候都是一张冷静的脸,还安慰性的对Build说。


“你放心,我会对你负责的。”


这一负责,就负责了三年,大学毕业之后他们就结了婚,Bible成为了产科医生,而Build在一次试戏中被导演选中。


电影播出后他的角色深受喜欢,他也算一炮而红,资源好的不得了。


在外人看来,这是势均力敌的爱情,医生和当红明星,怎么看都是像电视剧里才有的情节。


对,也真的只是电视剧里才有的情节,他们只沾边了个身份,情节八杆子都打不着。


因为Bible看起来根本就没有很喜欢自己,虽然每个节日,生日,发情期,他都能牢牢的记住,给予最体贴的照顾,礼物也是毫不手软,贵的好的,换着花样来。


可他对Build的态度始终是淡淡的,就像大学时期Build追在他屁股后边跑一样,怎样都无动于衷,除了他的易感期,平时都是一副冷静的样子。


而且他这人还别爱讲道理,也不准他去拍吻戏以及感情戏,自己的戏路大大受限。


他搞不懂这个男人到底在想什么,如果是因为喜欢自己那为什么不说,要拿这种小学生的方式来吃醋呢?


到第三年,他真的忍无可忍,因为他撞见了自己的老公跟别人omega见面!


如果说平时对自己忽冷忽热也就算了,可出轨是他怎么也忍不了的!


二话不说,离婚!


离婚协议都是快递邮到家的,他在当天下午就收拾好了自己的全部行李。


等Bible回了家,人早就已经不见了踪影。


而搬出去的Build一气之下拉黑了Bible所有的联系方式,哼,臭男人,别想再找到自己!


硬气的举动是做出来了,可他还是止不住的难过,隔三差五的约朋友出去喝酒。可朋友也忙啊,都是成年人,哪来那么多时间把酒言欢。


幸亏他朋友也不是什么闲人,否则,他肚子里的孩子都快保不住了!


他的觉越睡越多,还总是犯恶心,以为是什么失恋综合症,等到经纪人催他去医院检查之后他才知道。


“先生,恭喜,你怀孕了。胎儿看起来没有太大的问题,定期产检,注意饮食规律,还有alpha的信息素安抚就好了。”


他彻底傻眼,不会吧?这种事情竟然发现在自己身上,他现在没有婚姻身份,怎么都算个未婚先孕了吧?


他也想过打掉,可B超单子上那个小小的阴影让他狠不下心。


他咬咬牙,生了!


自己又不是养不起,以后能给自己的孩子买不知道多少漂亮衣服!说不定以后也会有alpha喜欢自己,而且现在科技发达,洗掉标记也不算什么!


就是孕期的反应让他差点崩溃,因为没有信息素的安抚,他的情绪也不稳定,总是烦躁不安,夜里抽筋疼的直哭,这个时候他不知道在心里骂了那个Bible多少次。


孕期的发情期也是自己度过的,因为抑制剂会对胎儿造成影响,所以他干脆不用。


就是怎么说呢?简直人间炼狱,他生完就去洗标记,他可不想一辈子的发情期都在这种煎熬里度过。


更何况,自己的前夫已经有了别的omega,自己又算什么?


可老天不开眼,产检医生变成了Bible,他竟然还问自己肚子里的孩子是谁的,是你的难道还得跟你复婚吗?


距离那个戏剧性的场景已经过去了一周,他正在家里美滋滋的给即将出生的孩子叠着衣服。


“叮咚-”


“可能是快递吧……”


Build嘟囔着去开门,可一开门...


真无语,这人怎么阴魂不散。


“Bible先生,请问你有什么事情呢?我老公不在家,我一个omega,不方便你进来哦。”说罢还无辜的眨眨眼。


“Build!你还要装到什么时候!”Bible咬牙切齿,手抵住门,将人圈在自己手臂之间。


在那次产检过后,Bible越想越不对劲,去调电子病历,上面清楚的写着他的孕周期。


他本来还沉浸在离婚原来是真的找了别人的愤怒中,可换算完时间立马傻眼。


那段时间,不刚好是Build的发情期吗?


他真傻,丢了老婆不说,还差点把孩子丢了!


他晚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,第二天早早就给了他丈母娘,啊不,前丈娘打了电话,最终验证了自己的猜想。


这孩子还真是自己的。


思前想后几天,终于做出决定!


这婚,必须复。


“我都知道了,你孩子是我的,明天带上你的证件,我们复婚,还有,你戏演的不错,我都敢瞒。”


“谢谢,演员自我修养。”


他真的不想再重蹈覆辙,也不想再听Bible这些话,他根本就没在乎过自己,也再不想为眼前这个男人伤心了。


“你都有别的omega了,为什么还要来招惹我?”


终于还是没忍住,将憋在心里已久的话问了出来。


“别的omega?你在说些什么?”


“哼,你当我看不见吗?酒店三楼,你在跟你一个红裙子的omega吃饭,卷发,你们说说笑笑,还拍了照片。”


Bible大脑高速运转,不会吧,他把Jennie认成自己的出轨对象了?


“Build,你跟我离婚就是因为这个?你当初告诉我,你喜欢上了别人。”


“不这样说,我怎么扳回一局,我先提的就等于是我甩了你!”


Bible是真的拿他没办法。但也放柔了姿态。


“Build,那是Jennie。”他无奈的叹口气,还将那天拍的照片给Build看。


什么???


是Jennie?可是在他记忆里,他这个表妹一直都是胖胖的啊!


不过...好吧,自己确实没有见过,只是在照片和Bible的描述中知道有这么个人。


“她回国之前就减肥了,对不起,我不知道你会误会。”


“那也不会复婚的,Bible。”


“为什么?”


“因为你从来没有在乎过我,我们的恋爱,婚姻,好像只是我一个人的游戏,我做什么你都无动于衷,除了你的易感期,我几乎看不到你对我依赖的那一面,我真的很累。我是真的爱你,可你好像从来没有回应我。”


Build眼眶发红,肩膀微微颤抖。


“你真的爱我吗?或者...爱过我吗?”


Bible此时仿佛血液倒流,在Build眼中,原来自己一直都是这样的吗?


可怎么不算爱...


他对他的喜欢,早就开始了。


“如果是这样的话,Build,你可以听听我来讲我们的故事吗?”


他语气坚定又带着甜蜜,和平常完全不一样,Build下意识的点点头。


大学时期,大家都说他是什么都不懂的直男,他也尝试了像朋友说的那样去接触了一些omega,可发现就是不对劲,也喜欢不起来。


直到Build出现在自己生命里,他可爱,活泼,还特别爱笑,总是穿着亮眼颜色的衣服出现在自己面前。


Bible你也这节课吗,你明天会去打球吗,周末我们要不要去野餐.......


他不容拒绝的出现在自己的生活里,像一颗耀眼的小太阳,给自己本来空调开低了温度的人生带来活力。


可他不会表达,从小接受的严厉教育告诉他喜怒不现于形,他从未向谁表达过爱,也不和谁有亲密的动作,父母并不恩爱,家里总是争吵不断。所以他也觉得两个人在一起就该是这样的,最后独自将那些欣喜的时刻全都吞咽下去。


他关注着Build的一举一动,还在他感冒的时候第一时间察觉到,用这种近乎克制的方式来婉转的表达自己的爱意。


Build向他表白了,他很想同意,但他也知道,Build以后要做演员,他的事业才刚刚开始,不应该断送在自己的手里,所以他拒绝了。


他看见他失落的表情,不止一次的怀疑,爱,究竟是不是这样,如果不是,那他又该怎么做。


他不想让朋友发现自己的端倪,所以他打电话问了妈妈,可妈妈告诉他,她的人生里没有什么爱情,这种东西很遥远,自从结婚以后,她只有家务和孩子。


他不懂爱。这是他反复思考过后艰难下的结论。


他以为Build会放弃,但他没有,他依然坚持在自己面前晃啊晃,他演技是不错,但那些用来吸引他的注意力,他全部都能一眼识破,可他甘之如饴。


在那次酒吧后巷,他看见Build被别人碰,怒不可遏的冲上前,那时候他才知道,自己对Build的占有欲是多么强。


在Build委屈的对他说那些话的时候,他的心都揪起来了,好痛好痛。


于是不再管什么理智与克制,那一刻只有冲动与占有。他那时候也在想,这样在一起也许没什么不行,可以归结于发情期的下意识行为,只要能跟Build在一起,怎样都好了。


结婚后,他们的工作都更忙了起来,Build往往回到家就是深夜,他眼下的黑眼圈,挂不住衣服的身材,无一不让他心疼。


可Build他更不知道该怎样表达自己压抑已久的情感,他不知道怎样回应Build炙热的爱,像一个愣愣的傻小子,无力的看着自己的爱人离自己越来越远。


他也恨自己做不好,他听到Build要离婚,喜欢上了别人,他就止不住的流泪。


他痛恨自己这该死的毛病,为什么不可以就大大方方的爱人呢?这也是他活该的,自己给不了Build的,自有大把的人给。


但是,他发现事实并不如此,Build更是有了属于他们的骨肉。


他决定再试一次,他来说出他的全部想法,再也不要压抑在心底,将爱人错过。


“Build,我知道我做的不够好,我将对你的那些爱意全都变成了无声的吞咽,可...你愿意再给我一次机会吗?我会学...就像...就像你以前追我那样,我们一起看孩子长大,我不会再让你受一个人度过的发情期的煎熬了。”


Build早已泪流满面,多年苦苦寻求的答案在此刻浮出水面,原来自己不是不被爱,而是他一直不知道,他想错了。


那天过后,Build还是没有立刻答应Bible,而Bible不急,他有的是时间将两人曾经错过的爱意追回。


而他也真的做到了,像Build当年追他时候一样,热烈,直白。


他们已经错过太多时间了。


Bible每周都抽出大把的时间来陪自己的omega,当然,也耐心的帮助Build度过了孕期中最后几个发情期。


他再也不用忍受那样的煎熬与痛苦,他会把他放在心尖尖上。


Bible提着水果和椰子鸡汤出现在Build家门口时,正是下午,Build的爸妈都在家,Build也刚刚午睡起来,下了楼梯来到餐厅,就看见他的这个前夫正和自己爸妈笑着聊天。


他虽然嘴硬,但嘴角还是不自觉的荡漾开笑容。


“嗷,谁让你来的?”


“我不请自来,不行吗?”


Bible将人领到沙发上,旁若无人的按摩着Build浮肿的小腿。他总说自己的腿不舒服,走路很难受,所以他有事没事就会帮他按按,可现在正当着他父母的面!


“一会再尝尝椰子鸡汤,有点甜的,你最喜欢喝。”


Build耳根子通红,自己的爸妈也打趣的看着自己笑。


“我看你们感情还是很好嘛!”


“爸!妈!”


.......


三个月后,Build生下了一个可爱的omega女孩,他感到有些不真实,自己竟然生下了与爱人的结晶。


温柔的吻落在额头。


“辛苦你了,老婆。”


“起来起来,我还没同意呢!别叫我老婆。”


一个阳光充足的下午,身边正躺着白白嫩嫩的小娃娃,眼睛像自己的,也是月牙形状,鼻子像Bible,嘴巴也像...以后会不会像daddy一样优秀呢?


他似乎是想到什么,温柔的抱起孩子,穿梭在走廊里,最终来到Bible的诊室门前。


他从未感觉到阳光像今天这样温暖,他敲敲门,里边的人正头也不抬的认真工作着,听到敲门声也只是一句。


“请进。”


Build走到他身边,笑容彷佛他们初次见面。


“你好啊,Bible医生,我来复婚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874)

  1.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